梦中人

自娱自乐,超级乙女恋爱脑。

【雨天系列乙女向】回礼(上)

(单口流)
(傲娇竹马x你)


春雨淅淅沥沥,你坐在教室里,靠窗的位置让你能透过窗户看到接二连三盛开在校道上的一朵朵伞花。

“这个给你。”突然一个礼物袋递到了你面前。

是你的青梅竹马兼同级同学。

像是要掩盖自己的僵硬,他的声音带上了点不耐烦:“上次……的回礼,还呆着干什么?拿着!”

说到中间几个字的时候,他含含糊糊地把它们吞了回去,后面几句话倒是不自然地抬高了音量。

看到你乖乖接下礼物后,他总算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像回礼,倒像寻仇。

“……不是,我不是在凶你……抱歉了。”

少年难得直率地道了歉,低下了头,像只被主人教训后可怜兮兮的大型犬。

“已经习惯了所以没关系……喂!习惯了是什么意思啊?别把人说得好像经常生气的一样啊?”

“……”

“……好吧,我承认有时候是有点急躁了……不过也只是偶尔啊!才没有经常生气!不要笑!”

少年涨红了脸,清秀的面容因着脸上的红晕增色不少。

“现在就要拆开吗?啊,也、也不是不可以……”

他像是放弃一般叹了口气,说道:“嗯,拆吧。”

是一条海蓝色滴状水晶吊坠。

“……怎么样?”

他偷偷观察着你的表情,看到了你的笑容后终于松了口气。

“我就知道你想要这个,上次在商店里你还盯着它看了好久……啊我、我不是偷偷看你啊!只是是你盯太久太明显了!”

“……是、是吗?你喜欢就好……”听到你直率的表达了对礼物的喜爱的话语,少年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你们女孩子就是喜欢这种东西,老姐也是,一看到饰品店就走不动……”

少年突然安静下来。

“这个手链,你什么时候买的?”少年的声音非常冷静,但这份冷静却莫名让人觉得发颤。

“……后辈送的人情巧克力的回礼?”他露出了笑容,是与刚刚完全不同的冷笑。

“……”
“雨停了,走了。”他没有再看你,拿了书包走出了教室。

你慌慌张张拿起书包追了出去。

评论(2)

热度(23)